2007年2月3日星期六

天堂里没有忧愁--沉痛悼念丽丽



为什么??这究竟是为什么??

昨天看到曾勇发的短信,"丽丽昨天上吊自杀了",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活泼可爱的丽丽,自从毕业之后就一直没能见过一面,去年她来过一次深圳
我们最近的时候相隔竟然不到一公里,而因为行程,居然没有见着,想不到...

一直都记得她那铜铃般灿烂的笑声,可是以后再也听不到了,这究竟为什么...

祝福丽丽在天堂能得到她的幸福....

丽丽,一路走好~~







五四六零上的部分留言:以此来纪念曾经的活泼可爱的丽丽


留言者: 张皓




惊闻噩耗,内心涌动着震痛的酸楚!
可从上午至今,一直没有落泪,难以面对的事实使我精神麻木!
但现在,看着这行行思念和祝福,泪水夺眶而出!

她将所有的快乐播撒给了我们,然后在那天悄悄的走开!
然而在红尘寂寂的生活中,我想我居然并没有时常想起她,只会独自的享受"开心果"的开心.真的,现在,今天,明天
请记住她,请记住那天!
并请加上永远的

留言者: 陈艳琴



丽 丽,很久没有你的消息,没想到有了,确实这样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噩耗,我真的真的希望这只是个玩笑,从知道这个噩耗到现在,脑子里全是你的笑容,你的声 音,你的一切的一切...,好想再陪你去逛步行街,帮你参考衣服,好想再陪你聊天,哪怕是一次也行。可事实确是这么的残酷,我们要永远的失去你,永远也见 不到你......只能默默的祝福你,祝福你在那个世界里,内心能象你的笑容一样灿烂、开心。

留言者: 董玉华



流过泪以后,还有一个小时才到下班时间,我换好衣服走出来,早退,实在不能再呆在单位,遇到同事都低头,怕人看见自己的眼睛红红,沿海边走了一站路,吹吹海风希望能清醒点,先坐车去了夫的单位,路上就想吐,没有缘由地。
到了他单位,门卫奇怪地看着我,我说进去找人,工程机所的×××,然后进去,正是他们下班的时候,每个人匆匆忙忙地走过,我呆呆地,没有人注意到我,穿过第一栋楼的大厅,他站在那等我,看到他,我泪水又下来......
他问:是不是真的?会不会是弄错了啊?
我也宁愿相信这不是真的,张帆在电话里失声痛哭,我也哭。
前段时间她还说有空来青岛玩,我也说我全程陪伴的,而这个,也是她许给我的空头承诺。
眼泪流干心被掏空........

留言者: 黄刘华



我 不知道用什么做留言主题,好像脑袋空白似的。我也不想说祝福她在天国,因为宁愿她现在还在人世,哪怕是痛苦的活着。抑郁症不是常人所能够理解的,所以大家 一定要珍重眼前人,而且如果谁觉得很郁闷的话,如果旁边没人可说,那多打电话骚扰同学吧,所有的人都喜欢被关心的感觉,能被打电话骚扰也是一种幸福。

谢谢伟光,新运能发起这个捐款号召


留言者: 熊英



我没有心情也没有力气了,我总不能相信,你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永远!

天堂是什么模样,祈祷你在天堂不再不快乐,不再没有人陪你说话,你现在应该知道了是不是和梦中一样,那里应该没有痛苦没有烦恼.

你blog最后的链接是"查无此人",时间是2006年11月11日,你离开的时间是2007年2月1日,没有人知道你承受多少痛苦,你把关于你的一切永远的永远的带走了......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离开这个世界的,可是你离开的方式是这么壮烈.

我们再也联系不到你了,再也不知道另一个世界你的喜怒哀乐了.

留言者: 尹雪辉



惊闻噩耗传来,不禁悲痛万分,熊英脸上依然挂着泪水。
正如伟光所言,彭丽选择了她自己的道路,我们惟有送上自己的祝福。
脑海里,彭丽的音容笑貌历历在目。毕业后,大家各赴前程,和彭丽也只见过2面。一次彭丽来上海进修,一次在长沙母校重逢。
给女友电话,告之彭丽的事情,女友大声叫着,不会吧,这么一个爱笑的女孩,这么一个开朗的女生,就这么走了?虽然只有一面之缘,餐桌上,那清朗略带腼腆的笑容给每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我,也始终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在长沙,也就2,3个月之前,彭丽站在铁道校区大门口等待我们。仍然感受着只属于她的那种温柔,那种温暖。笑着,望着……
我们始终无法走进彭丽的思维,就像一个正常人来考虑这样的事情一样,而她还是去了。但那动人的笑容,会浮现在眼前。生命啊,何其重,何其轻?
愿她的天堂,像她一样,充满欢笑,充满阳光。
我们也会把你的笑容珍藏,在每年的今日,再和你一起共享。

留言者: 高洪霞



天堂里没有烦恼,你的笑容永远灿烂,你是我们心中永远可爱的女孩,你是天使,一起走过的日子是彼此心中永远珍藏的角落。。。

留言者: 薛_云志^



真不敢相信,那么开朗的lily居然会以这种方式离开人间...

一段时间没见她上网,一直以为年底工作忙。没想到却是这样的一个消息...

msn上,有一个名字,永远也无法上线了...

lily的照片还在下面,那笑容还是很灿烂...

lily走好,天国一切平安。

留言者: 周新运



今天接到噩耗,我们的小开心果彭丽昨晚去世。大致情形是丽丽患上了抑郁症,然后...
逝者已经远去,留下的只是无尽的伤痛。
现在最痛苦莫过于丽丽的父母和亲人。
丽丽的父母都是农民,丽丽是他们家经济上的主力。我们所能做的也就是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代丽丽孝敬一下丽丽的爸妈。
我和伟光商量后,打算这样做。
伟光设立一个帐号,大家往这个帐号上面汇过去,汇总了之后,由伟光等人做代表送给丽丽的爸妈。具体的帐号信息稍后伟光会公布出来。
此外,由于一时联系不上很多同学,请知道这个消息的同学给身边的同学转发通知一下,大家齐伸手,谢谢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