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星期日

洗牙的痛苦


以前只对拔牙的痛苦和洗牙的刺耳声有过耳闻,今天亲身经历了一次,果然非同凡响。

最近一周感觉牙齿疼痛一般的感觉,又好像不是,可能就是人说的牙龈炎。现在的人听到医生两个字就像女生听到蟑螂一样的感觉,所以到西门口的大药房拿了一点消炎药,打算偷偷把问题解决算了,谁知3天过去了,情况不见好转,而且似乎疼得越发厉害,连张大嘴巴都会隐隐约约有疼痛的感觉,只能耐着头皮去了村里的社康医院

牙科医生的生意似乎不错,上午排的队,下午3:00才轮到我,医生仔仔细细,里里外外,前前后后,反反复复,检查了一番之后,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发炎甚至红肿的地方,只能断定是其他什么毛病引起的淋巴结发炎,建议我洗牙,真不愧是牙科医生,一下子就能给出你101种洗牙的好处和必要性,虽然你给出了100种反对意见。最后还是迫于医生的淫威,乖乖就范,120大洋!

刺耳的声音,偶尔伴随着钻心的疼痛,极不舒服,不到半个小时,医生就把我积累了20多年的牙垢连同其他物质彻底从我的牙缝中清除了出去,完了还问了一句:是不是感觉轻松了很多。我寒~~

后来看到,其实定期洗牙也不是没有一点好处,只是要注意口腔卫生等等,您如果有兴趣,也去体验一下,嗬嗬,今天,你洗牙了没有?*_*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