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星期二

Firefox的几款优秀插件


Firefox之所以能不断抢占IE的市场,并且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的原因之一是有一系列功能强大和丰富多彩的插件,我已经脱离IE的振营,改投Firefox两个月之久了,现在给大家推荐几款我日常用的最多的插件:

1. GUtil!
首先要说的,就是这个集成了所有Google服务的GUtil!插件,有点类似于一键上网,基本上所有Google提供的服务,都可以以最快的方式访问,这对于象我这样的Google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2. MailMan
提供包括Gmail, MSN和Yahoo,以及自定义pop3邮箱的实时查看和收信. 别提多方便, 另外还有一些常用的工具都可以集成进来,比如写字板,记事本,计算器,MSN等等. 另外提供了一个方便的本地天气预报功能,可谓天下气象尽在掌握.

3. IETab
有些网站因为设计的局限,可能兼容性并不是那么好,如果要想完全脱离IE,进入Firefox,有时候还有些迫不得已. 现在好了,有了IETab,这个问题彻底解决,用IE的内核在firefox中打开你想打开的网站.

4. DownThemAll!
这又是一款我超级稀饭的插件, 可以从当前页面中把所有的文件通通下载下来,文件的格式可以自己定义,比如所有的.mp3, .doc, .htm, .jpg或者之类的. 另外还可以支持正则表达式. 真可谓"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超级稀饭!!

5. FireFTP
另外一款我超稀饭的插件,以前安装了一些远程下载工具和ftp工具,不是因为license就是太慢,而且经常过期,实在不方便,自从有了FireFTP,就可以把本机的所有FTP工具卸载, 滚蛋去吧. FireFTP, FireFTP, FireFTP,不要给其他的FTP工具任何机会!!... (此处省略200字)

6. FoxyTunes
内嵌的播放器,可支持广泛的类型,rm,mp3,wmv等等,还是那句话,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今天就先介绍这么多,还有其他一些比较好的插件, fasterfox, adblock plus等等,如果你善于发现,就去这里找找吧. 祝你好运~

--end

0 Comments: